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心淡。

最近想法比较偏 活得很不开心吧? 我说:“”嗯··” =(
任何方便都让我心淡得很 有救嘛? 或许有 或许没有
是我太傻吧 傻得悲惨 傻得可怜
就是因为傻 所以让人家不经意的踩上了头 还不以为事
继续耐心的呵护、包容 终于晓得原来人家丁点都没有把自己放在心上
才后知后觉的失望得掉眼泪 值得吗? 明知道是不值得··

-


明知故犯 是大忌 那为何偏偏重演了又演?
不是我不大方 只是我不容许任何人来分享属于我的东西
可你偏偏就喜欢把机会往外施舍 我能怎样? 无奈!
我对你来说重要吗? 这是几乎问腻了的问题
但答案始终如一吗? 你能确定你心口一致吗?
对于你的答案 我怀疑我自己了···




深奥吗?

一点也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