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枯。

现在心情很零 ··· ··· ··· ··· ···
意思是不上不下 不冷不热 不喜不悲 不哭不笑···
好事么? 不见得

现在看着视频上正睡着了的你 我不知道要怎么表达我心里面此时此刻的感受
我只能说 我真的很心痛 心痛你 更心痛我自己
为什么世界各地的时间就不能统一? 为什么有白天黑夜?
为什么地球要是圆的? 为什么马来西亚跟英国的距离偏是那么远?
我讨厌时差 打从心底的讨厌这相差8个小时的时差

我没有得怪 没有得怪任何人、事、物 能怪的 也只有我自己
是我选择了那看不见的未来 而牺牲了现在明明可以甜蜜似糖的日子
其实我很是羡慕 羡慕那街道上手牵着手的情侣
为什么我明明是个恋爱中的可人儿 却偏偏过着单身的日子?
我郁闷了 很严重的那个 能不能给我个后悔的机会?

我不怪你的不陪伴 因为我体谅你的疲惫
我不怪你的坏脾气 因为我明白你的压力
我不怪你的不准时 因为我清楚每每时差

但 我怪我自己的心情 因为我过不了我自己的那关
我控制不了的我眼泪 抵抗不住对你每分每秒的思念
管理不好我所有的思绪 让回忆不停的在我脑中泛滥
我苦了 我哭了 我枯了




我知道你不在这城市里
却依然不停地寻找着你的背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