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语无伦次。

Week6了 感觉上很快的final就要来临了= =
妈的 还是跟之前一样的感觉 就是好像什么都还没有学到
这个人很空虚的感觉 真不是滋味 T.T

刚刚为了吃午餐 而不小心翘了一堂数学课
真得很不明白为什么马来西亚有这种制度 就是一定要take attendance= =
老师讲课也是跟着slide讲的 倒不如我自己回家读还要懂很多
咳 也快毕业了 现在才来怨 的确迟了一点 :p

我说我最近很不快乐
读书的压力 感情的压力 健康的压力
我不知道是不是这种种而造成我的身体这样
可以在上着课一半 猛地流鼻血
这好像是超不祥的预兆 T^T
我就看我自己几时死 看还有多少机会被某人骂
妈的 #$%^&^%$#$

本来是在计划着出国留学的事情
我看啊 最近的情况给我感觉
这梦想准备泡汤了
吵吵闹闹 更有那种不被珍惜的感觉
算了吧 算这段感情还可以再走多少天 =(
打从心底慢慢枯萎 倒数着爱情死亡的那一天
我爱你?别把它当成了习惯 我要的是内涵!

其实你在一个人的心目中如果是重要的话
从外表就能够看得出来
如果彼此真的发生了什么变化 请坦白
别口是心非的一刀一刀往别人心里插
女人的心是玻璃做的 每个人都知道 =(






Sad are only those who understa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