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November!

今天 又是新的一个月的新开始 =)
真的觉得十月的自己 真的是我都无奈的太懒了= =
下定决心 也答应自己要振作起来
这个星期是Week 4了 感觉上再过不久 final就要降临了 /(ㄒoㄒ)/~~
再加上还有千金万重的assignment 不管是Group的还是individual的
我都得自己一手完成 加油加油 只有我不想做的 而没有谢靖娴办不到的 =)


找房间租 找了我好一段日子 也懊恼了一段日子
终于 在十月的最后一天 有好消息了!
我终于租到一间我所满意的房间了 虽然离学校远了一点
可是至少租金便宜 也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租房间的人个个我都认识
只是少了之前宝贝陪在我身边的感觉 寂寞了一点 =(
但也是时候再次学会独立 因为很少会有人跟我一样
Double but single feeling =) 该珍惜的 不该埋怨的我知道 {{{(>_<)}}}

最近总是有不祥的预感 = = 大概是我在网上看了太多新闻、短片而让自己想太多
我害怕失去 真的不想失去我身边我所珍惜的每个人 o(︶︿︶)o
你 你们 请好好活下去好吗? 我要看到每个人都健健康康的 =(
我的爸爸 我的妈妈 在外头工作辛苦 要好好照顾自己 好吗?
以后我们还要四代、五代甚至六代同堂的呢~···

尤其是我的宝贝 今天真的是吓死我了 T^T
我打了一个小时多的电话要叫宝贝起床 可是 怎么打也没有人接
我慌了 我害怕他不舒服晕倒了可是没有人知道 我也帮不上忙
我脑袋放空了 一片空白 直到手机接通了 而且听到是他的声音
我才安心了一点 那种感觉真不好受 急得我快哭的那种
傻瓜 也许我真想太多了 =(


保佑保佑 我全家还有我的宝贝平安平安 ♥♥♥





这个月应该会是钱包大量出血之月 所以只可以 能省则省= =
不能再让自己乱买东西了! o(╯□╰)o
雨后会天晴的 来个先苦后甜吧! =)




希望是个好的开始。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