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15042011.

好一个不知不觉 又来到了星期五
每天重复着一样的动作 一样的脚步 上下班、吃饭、冲凉、睡觉
说来乏味 但其实是一种稳定 不需要担心或懊恼明天的路该怎么走 

我选择 同时也被选择
我选择把心关上了门 而我 终究也不是你的选择
对 我不美 是你不懂得欣赏的美 是不属于你的美

从今以后 我也只是
一个人上下班
一个人搭巴士
一个人荡秋千
一个人散散步
一个人自言自语说心事
其实 我从来都还是一个人 没有别人
只是彼此的生活少了彼此的声音 偶尔会空虚
但 我相信 你的生活还是会依然精彩


电话 将渐渐不会是我的日需品。



心 在夏天下雪。



Signing off by,
Single,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