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April.

皮包换了口味 选择了新币的味道

一星期过去了 嗯 没有什么不习惯的说
我很爱我的工作 也很爱这里的生活作息
一天三餐很定时很温饱 除了下班回家
其余的时间都不再是自己一个人 心很满 满满感动
不再有多余的时间 多余的空间 去容纳那多余的眼泪

我很好 把你淡忘得很好

-



每天 一个人搭巴士回家 
当心静下来的时候 思绪常不经意的把回忆涌上心头
对 我很坚强 但往往还是败给了回忆

你走了 没关系 也请你把这些该死的回忆带走好吗?
我不需要  我自己一个人就够了 ··· 


女人 是个很大方 很喜欢分享的动物
但 大方也会有极限
没有一个女人愿意去跟她人分享自己的男人

我不喜欢比较
因为我知道 我一定不会是赢家
我根本没有资格比较
评判早已决定胜负 只颁了我个安慰奖
用不公平的方式安抚着我的悲伤

继续你的为所欲为,
我经已什么都无所谓。





Signing off,
breathless,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