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16&17042011.

人人都渴望拜六礼拜 只有我是例外
唉 你们不会明白 在这48小时内
我真的什么活动都没有 真的是闷到他妈的极点= =
好在这是我刚来的前几个礼拜 还有阿姨妈妈陪我走走看看
我看呐~ 再多几个星期就没什么人应酬我了
可怜~~~

星期六去了Serangoon最新的shopping Centre-Nex逛逛
吃了我久违的Sushi 哈哈 满足吖 :D

跟我同居の大姨 :D 

 人长得美 穿戴什么都是美的 (臭美勒我 XD)

妈咪

在这里 逢出门必有收获 XD

我最近肥了很多其实 脸很肉 :p


----------------------------------------


星期天去了Sentosa一日游
就是很纯粹的走了一圈 因为大姨妈突然的袭击
所以提早结束整日的行程 = = 
从Monorail拍下来的 :D

Me and my new bagbe

The Queen & One of the Princess :p

在Breadtalk high tea吃的生熟蛋 一流!XD

最可惜的就是这个 :(
人家每个人去Sentosa都跟这粒地球拍照
可是我去的时候它在维修 霉耶 :'(


----------------------------------------


买了一件我最爱的Purple Shirt 大爱 


Once you lost me, it will be last longer and forever.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