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懂了

在自己的迷宫 绕了好多好多圈
挣扎了 逃避了 现在终于面对了
只因为我尝试了 明白了 解脱了
在爱情的世界里 我学不会宽容 却加强了束缚
反反复复的回想 原来真的是我错了
要追究责任起来 我的脾气 我的多心 我的疑心
都是罪魁祸首
也许信任对爱情来说 是唯一的原则
没有了信任 相等于对爱情没有了坚持
爱来得越快 去得也快
曾经轰轰烈烈的爱情 如今面临了死期
各自都有各自的决定
为着遗憾的爱情 画下了句点
是否会在继续 也就由天而定
我会等待下去 坚持到底
就算每个人都会有爱上别人的可能
我都不会放弃
这一刻 我懂了
在这等待的期间里
我会让自己理智的过每一天
为了你
我会努力让以后的我们拥有成熟的爱情
我会改过 也会成长
谢谢你给我等待的机会
我会好好珍惜
2年的约定
我会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