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Moody...

今天不知怎么搞的 整天闷闷的

脸上的痘痘 不知不觉地又来拜访我了

不知道是适应不了环境 还是真的压力来了

今天的课上的我超累的 早上8点到下午4点

上的都是一些有的没的 不听又不行 越听越想睡

找了个朋友陪我信息 解闷 线了好多封哦 *~*

电话钱又加重负担了 咳~~~

好像有很多东西想说 可是一旦有机会能说了

却完完全全沉淀了 也许这就叫作有苦难言吧

不是不说 只是没有办法说 也不知从何开始诉说

我的心情 有谁能明白? 有谁能体谅? 咳~~~

无论到什么地方 寂寞的影子总是来着我

能不能有一天 等我回头望望我的影子

是有人陪伴的 而不是孤独的

21号了 如果我们没有分手的话 现在在一起也已经10个月了

当初是多么期待能在一起庆祝我们的一周年 现在都已经泡汤了

对不起 我的心情不好 让你的心情也变遭了

原谅我好吗? 再怎么爱笑的人 也会有伤心、难过的时候吧

"Yes, I love You" 你听见了吗?

分手有2个月了 始终没离开过你

你知道为什么吗? 不是我刻意死缠烂打

而是 我真的对你付出了真心

真心诚意地对你 爱你

你知道了吗?...


➑➊

ⓛⓞⓥⓔ

➐➋

...forever♥ever...

1 comment:

  1. sozai... = ="
    y u every day think too much and more then other ppl de??
    hahaha^^
    万事起头难,慢慢就会顺下啦,和习惯阿.....
    加油,没事难道你娴妹的,不是吗?
    +oil...+oil...
    hope u can happy every day....and pretty day to day^^



























    =傻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