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狗狗..永远再见了..T~T...

它叫:“wow wow”..




是我在某一天
在家前面的沟渠
救回来的一只狗
是我第一次敢摸敢碰的狗
它很听话的
会跟人握手
叫它"sit"它会坐下来的
吃饱了
肚子总是大大个
会撒娇
会躺地上要我们sayang它
会乖乖坐着
听我跟它讲话
看着我哭
我们开门要出去时
爱趁机往外跑
进不来的时候
会边哭边敲门
要我们开门给它进
怕冲凉
导致不敢喝水
它很瘦
没把它养得肥肥的
今天它又走出去了
结果
被bandar raya的人捉走了
不知道被捉去哪里
被捉去怎样了
不知道会不会被枪毙
被人道毁灭了
我后悔了
好想对狗狗说:
“每天骂你
不是因为不疼你了
而是你真的学坏了
好想念你哦!!
希望会有奇迹出现
你会再回到我们的家
回到属于你的家
保重了
我最疼的狗狗”
真的明白了一句话
《不要等失去了才想去珍惜》
以后我会学乖了
..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