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衰...T~T

等了4个多月 终于开学了

开学开得我好忙 好赶

什么都要钱 什么都要买新的

又要formal衣 又要化妆品 又要高跟鞋

偏偏我就是T-shirt 平底鞋 不化妆的

现在每天早上都要一个人走路去上课

一个人再走路回家

最近还一直下雨 又没有雨伞

就算下课了 也要等雨停了 才能走路回家

回到家也没有人在 也是一个人坐在电脑前面闲着

每天走路走到脚酸 脚痛 都不理

终于扭伤脚了 也不能怎样 还是要走路

走到鞋也破了 咳

我住的地方很高 也有好多栋

好奇问 为什么那么高的楼 没有发生过跳楼的?

结果 那天晚上就有人跳楼了

自己已经够衰了的 还乌鸦嘴害人

那天看到尸体 整个人更down了 都是我害死人的

每天都哭 哭到自己整个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每一天都是硬撑着过去 好累 好辛苦

电话又有问题 有时候讲不到十分钟 就断线了

人家也打不进 不知道怎么办好

挨过了一个星期 终于回到家了 还是哭着回家的

回到家崩溃了 哭得好大声 好寂寞

心爱的宝贝拖鞋 一时忘记拿起来了

就给我家那条死大狗 咬烂了

呜呜 什么都不如意

学业不如意 感情不如意 连我的东西都跟我过不去

到底这些倒霉的日子几时才过完吖???

我不想每天都掉眼泪了

天吖~~~ 能不能把我的幸运 我的好运通通还回给我吖??

日子真的很难过 我真的快熬不下去了!!!!!

衰.....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