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最近...

college的生活 真的让我忙得快要喘不过气来了
很忙很忙 也很累很累 再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想东想西的
活得很充实 其实也只是忙碌找上我 我也是被逼接受的><
变了 我觉得自己真的有所改变了
可能只是一个星期 无法明显的看出我的改变
但我一定会让你看见 我谢靖娴真的说到做到
****************************************************
最近 才发现 原来我的部落格 都蛮多人喜欢的
不知道是我的经历 让他们觉得好笑 还是觉得我很可悲呢?
不知道 我应该是高兴 还是伤心好呢?
****************************************************
在人生的路途中 每一个阶段都拥有着不同的想法 不同的心态
经历着不一样的考验 明白着不一样的道理
感情的世界也一样 心会成熟 人会成长 每一刻都在改变
看了一本书“宝宝贝贝在一起” 作者是韩国人
是本漫画 里面的内容 很有意思 我很喜欢
  • 感冒跟爱一样,会让心渐渐酥麻至.....身体无法支撑的地步...
  • 互相感到歉意,是珍惜彼此的开始...

这两句话 验证了 原来我的感觉 其他人也会跟我一样

还有一句话 也是书里面写的 那是作者跟他的情人分手后

写了这么一个心情 这么一个让人有所感触的句子

  • 爱并没有变...只不过,人的心变了...

如果有一天 你发现我渐渐对你冷淡 甚至不怎么联络了

你会怎样想呢? 会伤心 会难过吗?

不用伤心难过 那时候的我 还是一样深爱着你的

可能只是自己迷了路 找不到你的方向

我发现 我已经渐渐脱离了你的生活圈子

可能是距离的关系 无法每时每刻知道你的举止

不能一起分享你的喜悦 分担你的苦恼

咳 还要多久的时间 才能把你带回我的身边?...

**************************************************

看着别人的情侣照 好羡慕 好妒嫉

越是这种感觉 越是反映出我的遗憾

遗憾为什么不能像其他人一样 也能甜甜蜜蜜的走下去

遗憾为什么自己无法好好经营感情

遗憾之前仍在一起的日子 没好好珍惜彼此相处的时间

我遗憾 我后悔了

真的害怕单身的生活 讨厌孤单的感觉

想念十指紧扣的温暖 好久没有被牵手了

谁还愿意牵起我这寂寞的双手??

谁还愿意陪我走接下来的日子??

孤单+寂寞 请别再找上我了...

p/s:

是不是觉得我很没用?什么事情都要依赖人?

是 我是真的很没有用 别对我期望提高

我只希望能当个受保护的女孩...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