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haiz...

明天 又是星期一了
离开家里 回到学校来
好不舍 好想家
在这里什么都要靠自己 什么都是一个人
..好想哭 好想逃避..
colledge生涯才一开始 就这个样子了
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才会习惯这些难熬的日子
好想有个人给我依靠 给我保护 给我安慰
现在才知道 我仍是个小孩子
怎么永远都长不大 不成熟
究竟要到什么时候 我才能真正的长大成人?
也许现在生活环境改变了
我也会自然而然的有所改变吧
..但愿如此..
对[你]的想念
随着距离的增加
变得更浓 更强烈了
T^T
..呜呜..

2 comments:

  1. 要变大人就要坚持。
    college生活是要慢慢适应的。

    交到新朋友了吗?

    ReplyDelete
  2. 哈哈~最近总算朋友‘多’了..
    也安心了不少~
    现在都很忙了~可能以后会累残吧~
    哈哈~
    你也是要坚持哦^^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