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Baba & ✿ B'day.

又是一年的9月 我家又有2个寿星加一岁啦 :D
那就是我家的 老豆 & 小 哈哈

首先是

9月16日

去了Puchong的Shabu-Shabu吃大餐 =D
i Love ABC soup  
寿星公
 死衰样 = . =
Mui Mui
小头
妹妹的小鸟
记记
Me
Old Bean : Happy B'day =)
CHIAH HOME




再来是

9月18日

下午才起床 匆匆忙忙的为她plan了一下
决定带她到Sunway Pyramid走走
顺便去买她的生日礼物 也去《鲜定味》吃晚餐 :D

她自己edit的 = =
14岁咯 =)
她手上的这只 就是我送给她的生日礼物
虽然不很大只 可是蛮贵的说= =



最后是

9月20日

这天才是我家小花的正日生日
她说我妈已经跟她过了12年错的生日= =
就将就下去好了 -.-'

 去了《返屋企》庆祝庆祝 =D

Jerry Sunflower B'day cake ^^
谢小花你真的很幸福的说 =)


再来一次

Happy Birthday to

爸爸 & 小花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