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D

很开心的标题 我说 :D

好消息 好消息
这个星期日 就是还有几天的那个星期日勒~
我就正正式式的离开这间···嗯··· 我不知道要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的酒店
阿哈哈 很开心勒 XD
thousand of thanks to FOM Polly & AM Stephen to arrange my schedule
 Terima Kasih!!! 

其实只是想随便update一下Blog 也没什么好说的 = =
啊哈 都是回到KL才慢慢整理整理啦
我的电脑好像好多了 =D  多谢我的男人 <3


啊哈 KL见!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