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insomnia.



为自己报告一下 现在是2010年9月19日 早上8.02分准
对 明显的 我失眠了 对自己感到极于无奈
对不起宝贝 答应你要早一点睡 结果这么“早”了
还坐在这里打部落格  对不起 真的  ='(

张震岳有这么一首歌  《思念是一种病》 我举脚赞同!
我病了 病得很严重 病的症状就是眼泪失控了
心情消沉 缺乏安全感 更严重的是 ··· 失眠了!
这种病 医生医不来 但却又不是无药可医 而··我的药呢?
我的药在很远很远的地方 要再过个300多天才会被运过来这里 ╮(╯_╰)╭
如果病情再继续恶化下去怎么办?


该怎么办?




怎么··办?


失眠の夜··

身体与心灵的疲惫··

若不是本人··

根本无法体会··

·

·



当中有多心酸············

/ ~ \






By,

jingshie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