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I miss you deeply, my bibi!

 你这个人 我很爱很爱
i love you =)

冯小康  我很想念你勒 ='(
去了英国已经有两个星期了
希望你会加快脚步去适应那里的环境 =)

嗯 最近你开始忙了
可能一天也不能跟我聊上5分钟的电话
咳 我知道我不能怨的 可是就是很想念吗
想跟你在第一时间分享我的喜怒哀乐嘛 可是偏偏你就不得空 /(ㄒoㄒ)/~~

如果你每天照常这样打来 电话费也是一条账
我也想替你分担一下 不想什么都是你一个人在支撑
好吧 就明天吧 我会去问问什么IDD卡之类可以打出国的
以后就我打一下给你 你再打一下给我 哈哈 皆大欢喜 你说多好吖 =D

知道你现在一个人住 会怕会闷
一定要记得我跟你说的话 不要紧的 慢慢就会习惯了的
是时候锻炼你成为个真正的大丈夫男子汉了 哈哈 你平时真的太黏我了啦 XD
我也会学习坚强些 不会让其他人这么容易就欺负到我头上来
我不会让你担心我的 你也一样的 对不对? \(^o^)/
我们一起加油吧

忍耐忍耐 守得云开见月明 记得我这句话 =D
我们会幸福的 \(≧▽≦)/  !!!

答应你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
手牵手 一直走下去


比,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