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送别。

又有谁喜欢离别的心情呢? ╮(╯_╰)╭
倒数着离别的日子 越是挣扎 越是束手无策
终于 离别的这一天终于来临 能怎样?
只能带着以泪水当面膜的脸 给予最后的拥抱 不舍的说byebye ···

我真的 很不喜欢这些离别的感觉
拳头根本不懂什么叫放轻松的意思 硬是要抓得紧紧的
就好像中学的时候很不愿意的被送回宿舍的心情
就好像实习的时候爸爸载我去机场离开家里2个月半的心情
就好像休息的时候比比送我上巴士回酒店继续工作的心情··

也就好像送机的时候想抱紧却又得放手挥别的心情 /(ㄒoㄒ)/~~
比 我好想念 深入心底处的想你 你呢?

那天早上送我回KL的时候
从巴士上拍下来
短短矮矮的 很可爱勒喂 :3

去着车站搭车
 懒惰搭巴士 直接就去买了KLIA Transit的票
妈的 RM26.50 = =贵死了
可是可以直接到KLIA 还算ok啦 :D
 真的好过KTM多多了 超舒服的说 :)
 比比 你不要走嘛 :(
很爱很爱
i lOVE you babe

他用了整整1天才抵达爱尔兰 比比 辛苦了 ='(
时差7个小时 沟通变成了一道难题  / ~ \
可是不要紧啦 难题总有解决的方法 我们两个肯定会熬过去的 =)
不知道要利用多少的时间 我才能习惯你不在我的身边呢?
身边少了一个人 安全感也被没收回去了 怎么办?=(

换了新的环境 记得要 餐餐温饱
没有我在你身边  记得要加倍照顾好自己你这个笨蛋

记得 {我们} 便是永远的意思

我会:

等你
想你
爱你

每一分每一秒。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