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闷闷不乐。


人与人之间 真的很需要沟通
你看 你看 才走了三天
不管是真实的距离还是心灵上的距离 都不知不觉变成相等的了
很夸张吧? 我跟你说 其实不
再这样下去的话 变相等也不出奇了 =(

远距离恋爱  我是初体验吖 /(ㄒoㄒ)/~~
我知道 本来就不是件容易的事
可是可是 只要两个人都为这一段感情做出多一点点的努力
那就不会是件困难的事了 不是吗?
可是这几天 我怎么感觉到只有我一个人在努力呢? ╮(╯_╰)╭

我知道你忙
知道你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搞定
知道你也在努力地在适应那里的环境
知道你跟我一样还抓不到彼此的时差
我知道的 我全都知道的
可是人家就是不习惯嘛 人家就是想跟以前一样
不想改变嘛
可是··· 就是不可能嘛  ╮(╯﹏╰)╭

7个小时的时差 到底一天里的什么时候
才是两个人最适合沟通的呢?
请教人 不如靠自己去摸索 = =
这次的考验 也意味着 我  谢靖娴
思想改变得比任何人还成熟了吧!
不然这段感情又怎么能维持下去呢?


对吧?




有股冲动.....

....

...

..

.


想结婚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