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Resit.

Resit ··· 重考 ··· OMFG !!!    (╯‵□′)╯︵ ┴─┴
真的是 terrible horrible vegetable 吖··· (⊙o⊙)
好啦 不重考也得重考了 希望这次是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吧
浪费了我RM100 = = 本来可以买多几件衣服或几个包包的
/(ㄒoㄒ)/~~ 学费已经够贵了 连补考张只有几面的考卷 都这么贵
穷我不死的样子 >    <

好啦好啦 不怨了等下下午3点就考了啦
希望顺顺利利的通过 保佑保佑 不然要重拿这个subject 我死给它看!!
庆幸的事  我读完啦 我真的读完啦 :D
就如我跟我宝贝说的一样 : 我就不信我搞它不定
hiak hiak hiak···  说到做到 成就超爽的说  ~\(≧▽≦)/~


接下来还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应该会很充实一下 =D
那天我问我爸: 我的生日礼物勒?
我爸说: 筹备着了筹备着了···
哈哈 我所要表达的意思是 ·· 我的生日礼物就是即将属于我的·· CAR !!!
下个星期就会去车厂寻觅我的车车了 掌声鼓励鼓励 (*^◎^*)

本来是想买大辆点的 可是那一天出门的时候
一个粗心 一个不小心 我爸的camry给我撞盲了一只眼睛 :'(
所以决定都是买小车好了 小辆嘛 安全一点 =D

对不起老爸 相信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刚在读书的时候 =D
他们两个就在我旁边玩电脑 =.='''

~~~~~~~~~~

我的宝贝宝贝 {}

最近都跟他webcam见面聊天 这个是唯一可以联系彼此感情的方法
我和他就是这么的一对 面对面就是吵不起架来
有的话也是斗嘴撒娇一下 感情才深厚嘛  =D
如果每天都只是谈电话/信息 没见面的那种的话 肯定会吵个没完没了= =
呵呵 这是我们的沟通方式 习惯就好

远距离的恋爱 再加上7个小时的时差 
这种考验吖  我还是新手勒 0经验的那个
希望这个考验我们都能顺利通过 我们还要在一起很久很久的呢 =)
宝贝 我们一起加油 好吗? (╯3╰)


被你爱着是幸福的,

但···
··
·

被我爱着会更幸福的说!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