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Best friend ever!!

这个假期 不是吃 就是睡 更离不开电脑 简直就是在浪费时间= =
过得最有意义的就是这两天啦 =D ( 6 & 7 / 10 ) ~\(≧▽≦)/~
我的VIP好好朋友光临我家 其实是约好的啦 :p

大概有整年都没见面了吧 联络更是少得可怜
曾经多次她都邀约我出去 我最厉害就是放飞机 呵呵
说到都很不好意思一下的 幸好她是了解我的那个
因为从中学到现在 我都不喜欢出门逛街 这个她知道 *安慰安慰*
就算这么久没见面、没联络 一旦聚在一起 就是聊个没完没了
不会说有什么尴尬/难为情之类的状况发生 这个就叫做真正的《好朋友》!

高二 很嫩的时候 =D
如今的我们 (*^◎^*)
慧仪 & 靖娴

她来了我家2天一夜 
第一天 带了她去了康乐的Pasar Malam 买了超多东西的说  > <
哈哈 只有跟她去走 我才能尽情去逛 =D
因为她在KLIA打着The Body Shop工的关系 爱美了超多的我跟你说
她来的那天晚上还跟她疯了一下 化起妆来似办家家酒 啊哈!
她懂的东西比我多很多 嗯 欣赏她说真的 ( ^_^ )

第二天 就带了她去了Sunway Pyramid逛
我就跟她说 你还是少来找我好了 = =
因为那个她超爱买东西的 连我也压抑不住我的购物欲望了
花了我好多好多钱 /(ㄒoㄒ)/~~ 呵呵 一个月一次嘛 
有时候慰劳一下自己并没有错的啦 Y(^o^)Y

刚比了比之前和现在的合照 有种莫名的感动
感触到 好朋友得来不易 真的一定要好好珍惜
因为 错过了这一个 下一个未必是真心的 > <


所以吖 颜慧仪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你的! 
(*^__^*) 嘻嘻……




BB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