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雨过天晴 :) 我深信这一句话
只要觉得彼此是对的人 那就好好爱下去
考验必然很多 重要的是两个人的努力
要紧牙关 手牵着手 去克服种种の考验 =)


想对我最的你说:

对不起 宝贝 伤了你也伤害了我自己
我知错了 答应你不会有下次再乱乱在Facebook写东西
我以为你已经忽略了我 甚至不在乎我了
对不起 你去了英国将近2个月
可我还是无法找到那该死的平衡点来安抚我自己
我会自我检讨 我真的会改过
不会再让你雪上加霜了 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我 谢靖娴 最爱你 冯伟康 了

生病病了的宝贝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爱你 我爱你
等你回来~

Mwaks~~~

1 comment:

  1. wow~so romantic^^
    wish you are loving till the long tim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