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呃···

现在是中午12点整
来 由我谢靖娴来为您报告最近的情况 (有病= =)

Term 5开学了 时间表还不固定 换了还在换
可是感觉还好 因为每天的课都是在早上9、10点才开始的
刚刚睡迟了 10点半的课 我9点半多一点才出门
还以为这次肯定迟大到 还想翘课的念头
结果还早了好几十分钟 =D 这就是没有8点课的好处
就是不会塞车 不用半小时就到了 阿哈! XD
问题还是有在 就是没有Parking =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那间死人学校这么大
连parking都难找过人 而且Parking的地方不是少的那个= =
可是我找到啦 ^^Y

再来就是 我换电话啦 阿哈! 很好用一下的 Samsung Wave
我宝贝建议而且挑腰包买给我的 呵呵
结果我买了后 我才知道我只要另加个30块就能买到iPhone4了 = =
心有点不上不下 但目前为止我没有后悔啦 XD
但是= =就因为卖我电话的人没有把电话上网设置给set好
还叫我只要connect WiFi就可以直接上网download我自己喜欢的Game
结果就傻傻的跟着他说得去做 完全没有怀疑过什么
呜呜 到我临睡前去查一查我的Balance的时候 才知道我已经被charge了100多块
我的妈吖 冤枉钱!!! 害我心里现在超级不平衡 T~~~~~~T

我的新宠

好了好了 不说了 只是纯粹闷得不得了 才上着课打Blog的 =D
吃午餐去了 Byebye n________n


在幼稚到不行的周遭环境下上课
我真的他妈的耐不住= =
这里是大学 不是幼稚园
把你那夸张手法转移到写作文去

别在那里做印度大戏了
让人觉得好恶心


> O <


1 comment:

  1. 原来你心情不好就是因为被charge100多块??
    唉,只能说下次注意点,这次算倒霉吧> <


    Rob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