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Friendship?

顾名思义 没错 那就是我想说的

朋友  就是打从彼此相识就注定是一辈子的
朋友  就是在你跌倒有困难时会扶你一把的
朋友  就是无论生活喜怒哀乐都一起分享的
朋友  就是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帮理不帮亲的
朋友  就是立场坚定且不怕势力不跟风走的
朋友  就是全世界不喜欢你也还待在身边的
朋友  就是吵架斗嘴后依然还能和好如初的
朋友  就是不理会是是非非在身旁支持你的
朋友  就是彼此了解明白而不会随便误会的
朋友  就是真心诚意而没有任何企图阴谋的
朋友  就是长期不联络但还是惦记在心里的
朋友  就是无需称兄道弟也不会喜新厌旧的
朋友  就是做任何事情前都顾虑你的感受的
朋友  就是知心的了解的真诚的珍惜对方的···

而好朋友呢? 就是如以上所说还要再乘双倍的

我对待朋友的方式 就如以上我所说的一样
可是 要听好 那是我对待朋友的一套方式
并不代表你身边的人也一样 少天真了!
要不是某件事情的发生 我也没机会看清身边每个人的真面目
就算是旁观者也一起牵扯在内 我想问 干你“们”什么事了?
还没有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就胡乱下定论 你们凭什么?

我当【妳】是我谢靖娴的好朋友 你呢?
好朋友? 我
需要帮忙的时候 我才是你的好朋友对吗?
没有人理你的时候 我才是你的好朋友对吗?
想找人打发时间的时候 我才是你的好朋友又对吗?
自己问清楚你自己 将心比心 我曾几何时像你对我一样来对你?
双面人我看得多 千千万万也没有想到你也是同一类人
不累吗?一个人只有一张脸 为什么偏偏还是要去破坏这个逻辑?
答应我说保守秘密 为什么转过身就变成大众话题?
建议转科去读大众传媒吧! 你真的是最适合不过了!

要怪就怪我自己一开始就没有带眼识人
自己太过天真 自以为只要真心诚意的去结交朋友就会获得相同的对待
大错特错! 又让我再次看见人心有多么的丑恶
我敢说 你这种朋友 我不稀罕 不要也罢!
反正多你一个不多 少你一个不少
就算我真是孤独一个人 也不需要你陪在我身边从中取利
要跟风走? 就给我飘到远远去!!
不需要你来猫哭耗子假慈悲! 挂羊头卖狗肉般的利用我!!!


闪边去!闪边去!
继续以你那颗假惺惺到我不想去形容的心
过你的生活去!!

朋友?
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