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想念❤。

嗯 用手指数着数着 倒数着返校的日子
今天 星期四了 先给个表情  ╮(╯_╰)╭  还有3天
就要回到那  一个人有几张脸的地方 想到就郁闷起来 = =

这个就是我Term 5的时间表

其实我很满意这次的安排 Y(^o^)Y
虽然每天都差不多6点才放学 回家也要塞上个几小时
但是还好没有8点那么早的课 还蛮安慰安慰的一下 =)

剩下最后的2个term了 啊哈! 又可以开始玩倒数游戏了 =D
就因为这个原因 我觉得如果我还在外面找间房间租 会很浪费
租一间房间 一开始就得签下至少一年的合约 又要给压低金什么的 伤神勒= =
所以选择住家里好了 有了自己的车 也方便很多 呵呵 =D

说到车呢? 很想大大声开怀大笑 ~\(≧▽≦)/~
今天爸爸终于带我到车行 正式买下我的生日礼物送给我啦 很感动说真的
谢谢爸爸 谢谢你的礼物 让我活得轻松了不少
也谢谢妈妈 谢谢你送我的mascara 我会好好珍惜的 =)
我买了白色的Viva 希望自己以后驾车能小心点 不随便帮车纹身就好了 XD
哈哈 是时候帮我的车车取个名啦 等我拿到车以后
再放上来我的Blog 来公布它的样貌和名字吧! \(^o^)/

~~~~~~~~~~~~

This is the 1st 9 months =)
We still belong to each other


又是夜深人静的时候每次到了这个时间 思念也不觉的加倍
我的心肝 我的宝贝 我又失控的想你了 打从心底深处 对你很深很深的想念
昨天那场大吵 想说分开 却欲言又止 你知道为什么吗?
我尝试想要把你在我生活里删掉 但我知道 我办不到
你对我来说 真的是无比的重要 我又怎么舍得就这样让你离开我呢?

你知道的 我的人不相信承诺
但 为了你 我想破例一次 换我来承诺你
比 我答应你 我会继续加倍的爱你
不会再随便说出《分手》这个字眼了 我们打钩钩 好吗?


我们还要在一起


好久好久
···
··
·
好久
·····
····
···
··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