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o(╯□╰)o

失眠吖 我的妈呀!
等下9点钟有课 到现在我都还没就寝
我看今天是不用睡了的 精神的很 > <
只是刚刚帮了林思阿姨搬了搬家 搞到我现在腰酸背痛= =
还好她有请客麦当劳来弥补弥补 不然我的心情很难平复


我的电话 W705 我去年的生日礼物
跟了我一年又零几天 终于的终于 R.I.P 了 呜呜
现在在懊恼着该买什么电话给自己 samsung wave好呢?还是htc好?···
这个月用钱over了一点 我看呐 都是存多几个钱再买好了
花钱容易 赚钱难吖~~~ 忍耐忍耐多一下下吧

好了好了 不说了
都是先去准备准备

开学咯!
又是折磨的开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