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无奈。

真的是可以用感叹号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他妈的 我早上7点就起床 还赶着出门的那个
那条路又塞到好像在展览不同的车款一样 不会动的= =
结果好不容易及时赶上了那堂Room Division Theory课
上不到一个小时就跟我说下课 > <
现在离下一堂课还有2个小时 而且那一堂课时已经提前一个小时了的
我还听说等下那堂课只上半个小时而已 因为我们进度太快
最糟的是 那堂课以后 我还得再等个3个小时半才有课
... ... ... ... ... ... ...
我的天啊!! 我真的不知道我来学校有什么point咯!!
那些management的人到底懂不懂什么叫安排的吖??
浪费时间 浪费精力 浪费体力 T-T

我好无奈 好无奈 好无奈 我跟你讲




可是到最后的最后
我还是ponteng了最后一堂课
现在已经回到家
准备上床补眠了

= O =

呜呜~~
我的attendance破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