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变了。





在银幕前面 哭了很久 是痛哭的那种

很悲很悲 心情整个好像掉了就捡不起来的感觉

变了 不管是你还是我 大家都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
变? 我很怕变 我想的 就是希望一切都停留在我喜欢的的状态
什么都不会改变 那就是最好的了
结果 那是不可能的 就算我有100多分的不想
但还是变了·· ·· ··

我变了
变害怕失去了
变提心吊胆了
变一心一意了
变痴心绝对了

你变了
变成熟稳重了
变唠唠叨叨了
变独立自我了
变现实  变潇洒了

变得我快不认识的那个你了···

以前? 我总有被你捧在手心的感觉
现在? 让我觉得我只是你背后的小小女人

以前? 你很不舍得我掉一滴眼泪 我一哭你就会很不知所措
现在? 就算我哭花了脸 你也不多看一眼 不多说一个字了

以前? 我说一 你都不敢做二的
现在? 我说的话 都只是无理取闹罢了

以前? 你把你所有空闲的时间都给完我
现在? 是我逼你把我排进你满满的时间表里

以前? 就算不说话也很甜蜜
现在? 话题一停了 要继续下去也难了


怎么让我觉得我在你心里有被降级的感觉?




别变得那么快  好不好?
我很笨 来不及跟上你的脚步 来不及适应
因为我爱你
我一定会加把劲 也去改变对你的方式···

对不起 感觉上真的让你越来越厌倦
我对你的想念 也将会变成一种多余
对不起 我会重新学习去做一个你合适的女朋友···



我要的 其实很简单



需要人陪···




仅此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