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心情日记。

又是跟自己说话的时间··
每次只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 才想起已经好久忘了跟自己说说话
就因为太爱一个人的关系 把自己应保留给自己的那一份爱
在同时 也给奉献/牺牲了··· ···

今天早上 我在Facebook上说了这么一句话:
[心碎 莫过于让自己心爱的人 伤害得遍体鳞伤 却吭不出半句话来]
能否在阅读这一段句子的当儿 也了解了解我的心情?

这一天 是我和他在一起的第269天里
是我第一次··· 第一次被伤得那么严重 第一次抽泣的哭着 第一次心痛得崩溃···
不知道谈了多久的电话 所说的 都一直在重复着 重复的被诬赖着
久违了这一种心痛到极点的感觉 一时我还应付不来
整个人好像在刹那间 被毒哑了 一句话也吐不出来
到底是说不出话来? 还是根本不想在继续做无谓的解释?

哭  我也只会对这电脑荧幕的你在哭
很心疼为什么所有事情会演变到如此的这个地步
你觉得我不体谅你 不明白你 没有为你着想过
还不停埋怨我 说我一直在做着你不喜欢的事情
甚至还说·· 你··· ··· ··· ···讨厌我··

又哭了 哭痛了我的眼睛 哭痛了我的心
其实在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有想过我听了后的心情吗?
其实你又做到那些你觉得我没有做到的东西吗?
你体谅我了吗? 你明白我了吗? 你有为我着想过吗?
 你说 你有·· 但 那是肤浅的? 还是深入的呢?··· ···

打从你在机场离我而去的那一刻开始  我就失去了对你撒娇、闹着玩的权利
对不起  我的后知后觉 让这一切变得那么悲
对不起  到今天我才知道 不成熟的那个 是我而不是你
对不起  为你付出了那么多你不需要的东西
对不起  我仍跟不上你的脚步
对不起  我也需要一句真心的对不起··· ···


如果 这是心碎的开始···
那我们之间的句点 应该也不远了吧···


如果这是最后的一页
在你离开之前
能否让我把故事重写?






by,
jingsh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