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Answer.

一個就是很不滿意的表情 : (


囧 我懶 我超級懶惰 我看不起我自己 X(
一個星期有5天 公共假期一天 我只去上課2天 = =
其實 我真的生病了 還看了醫生 也吃了藥
可是··· ··· 心病還須心藥醫 咳··· 終究還是逃不過一個“情”字
謝靖嫻 你沒有用啦你 T - T



倒數34天= = 我每天都在倒數 可是什麽事情都沒有做
聽說 一個科目超過3次缺席 就會被bar不能考試了 嗚嗚 我擔心了 :'(
好像還有2個星期待在課室里上課 哎喲 我真的很迫不及待的想逃脫學校生活啦!
雖然我知道以後當我步入社會的那一刻起 我會懷念上課時光 囧 很矛盾的說 :'(
好啦 給我多懶個2天 下個星期開始我一定會好好努力 這是對自己的承諾 :p



-




我在等 等著一個答案 我很害怕的答案
我束手無策 我有心無力 我無能為力 : (
如我所說的一般:
“我只是選擇 沒有權利選擇”···
下個星期進入冷靜期 我知道那將會是很難熬的階段
我知道 你會雨過天晴 但 我不知道 我的天空 會是雨是晴···



我是好人 所以我不願意去傷害任何人
你不是壞人 因為你是最不想傷害我的那個人
我的DBB 不管你的選擇是如何 我會坦然接受
也只因為 我是那個最想你幸福的人 : )




想原諒你的改變,
每個人都會疲倦,
每份愛都有失戀。




馮偉康 謝謝你的離開。







: )

2 comments:

  1. 唉~你不是没有选择啦,
    而是你已经做出了决定,而看他要不要配合吧了。。。是不是?

    加油,你是少数我看到很坚强的女生

    ReplyDelete
  2. 我不是没有的选择··只是我不想选择 :)
    也对,我已经决定了我的选择··只是在等待对方的回应罢了 :/

    Keat,谢谢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