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癮。

來算算一下 其實我也有5個月沒有戀愛的感覺了 好懷念
聽別人說 曖昧 是最幸福的階段 所以說 能拖多久就多久
其實我也這麼認為 :p 但有首歌是這樣唱的: 曖昧不是甜蜜
我忘了歌名 讓我想想先 囧 =.=


習慣了一把聲音 一定要聽了才能安心入睡
這 大概是種癮 對 我對這把聲音上癮了 超級的那種
我說啊 其實我還真看不起以貌取人的那一類人 因為我不是
兩個人的相處方式是最為重要 而我最近愛上相處了4年的那把聲音 很愛
雖然感覺很虛幻 很不真實 但我依舊陶醉 : )
這 是一場夢 是很真實的夢 會實現的夢


我不是垃圾桶 也不是回收站
不是什麽類型的男生 高的矮的胖的瘦的帥的醜的好的壞的都可以往肚子里吞
我的心 也不是用花做的
就算是曖昧對象 也僅僅只有一個 不會到處拈花惹草 到處留情的
所以說 我是好人 : ) DBB 你放心好了 :p


這是張自戀照
可是又有誰看得出我在照片里的心情?


照片里的我 想說:
我渴望歸宿感。


明白了嗎? : )



這篇post很跳 我知道
~\(≧▽≦)/~



睡覺去了

安安



Signing off by,
XBB. Shien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