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情人节,不快乐。

又是一个人的情人节 心里就是整个酸酸的
不能跟我说太过讽刺的话 因为我不知道我的眼泪会在何时爆发出来
我没有很伤心 只是很失落
为什么在我难过之极的同时 他却已经深深的掉入另一条爱河?
为什么在我饱受一个人痛苦的同时 他却在爱的怀抱里温暖?
老天爷 T^T 你很不公平
我只是长得有点矮小 可是别把我当不存在
有空的时候 记得把我眷顾眷顾 我很需要您 : (

康之终:
信息你 你可以不回 可是你答应我的东西 可记得要做到
我没有那个勇气去按下打给你的通话键 因为我知道
那肯定又会是泪流满面 我不想让我的心情有向下滑的一天
既然这是我们之间仅剩下的牵连 但愿你能尽早做到你所答应的事情
我希望我们之间可以真正的一刀两断 所有恩怨都一笔勾销
I hope you could stay better, n myself too. understand?

康之首:
情人节的这一天 你不在我的身边 也不在电话里头 却一直在我心里面
你离开之前 我们的那通电话 让我陷入思考中
我很清楚我们之间的关系 你的一次次提醒亦是对我一次次的伤害
对不起我的不是 让你感到不好受 我真的深感抱歉
我很害怕 害怕再次触碰爱情 因为我经已伤痕累累 可你却能让我再次奋不顾身
而重点是 我害怕一旦我决定付出所有的时候 你却像他们一样头也不回的离我而去
不是我对你没有信心 是因为那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让我对爱情这门东西完全零信心
而 我对我自己更是瞧不起 :'(
Honey do really miss bee, could you feel it? : (



Happy Valentine's day to everyone.
but not for myself.

: (





Signing off by,
Saddie, jingshien chi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