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哭。

我觉得 哭 是一种很挑战性的情绪
因为它好似可以晋级 哭得越多 眼泪越多
哭的次数跟眼泪流量刚好是正比 我是这么认为的

妈妈说 坚强点 不要那么容易哭
可是 我真的办不到 我无从发泄 哭就是我唯一的发泄方式
我不想哭的 可是为什么偏偏那么多人要让我流泪?
我很笨 也很没有用
分不清什么是好人什么是坏人 谁可以相信又谁不能
像玩具一样爱就玩 不爱就丢 呼之则来 挥之则去
活了这第20个年头 脑筋却好像一点都不会长
谢靖娴 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你可以这么笨 !!!


心软不是个优点 因为这往往换来的只有伤害
我就是那么容易的 去原谅一个根本没有顾忌我的感受的人
我就是那么容易的 去原谅一个根本毫无保留去伤害我的人
我就是那么容易的 去原谅一个根本不理会我为他付出的人
我就是那么容易的 让一个又一个男生 一次又一次的往我心里捅刀

不是一句对不起 就能把事情画上句号
不要在我心里捅了几刀过后 才问我痛不痛 我很痛 真的很痛
你们 可以很潇洒的摆脱我 可以轻易地跟我做了断
又有谁曾经站在我的立场 去体会我的心情 明白我的感受?
你们每一个我都用100% 全心全意的去对待 为什么给我的 却是100%的伤害?
为什么你们都一样? 为什么··· ···

I'm Miss Whatever.
真的会去习惯这重复性的伤害 我会哭 过后就会好了
你们幸福就好 开心就好

我无所谓。




Stay far away from me.
Don't even say u love me,
i'll never believe it anymore.


Just leave me alone.

Thanks.


Signing off by,
heartless, CJ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