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聊天。

真正能无话不说 谈天说地 倾诉心情的·· 又有几个?
我不期望朋友多不胜数 只希望我那几个了解我的 明白我的知心好友
会一直守护在我的身旁 就是这样简简单单的 一直维持彼此的默契 : )

我喜欢聊天 喜欢跟懂我的人分享我的喜怒哀愁
我的好朋友 慧仪 是我最棒的聆听者
因为只有在她面前 我不需要去保留些什么 可以畅所欲言
虽然我们不常聚在一起 虽然她或许不明白我所说的
但她会很耐心的把我要说的的话听完 会在适当的时候给予适当的安慰
让我好舒服 好喜欢这样的感觉 : )
慧仪 感谢有你的存在 感谢这7年来的种种一切 谢谢你♥


今天 和她聊起从前·现在·未来 爱情·友情·亲情
一旦聊起从前 我哽咽至说不出话来
聊起了你 聊起了我自己 我哭了 心疼得哭了
我不得不承认 我想你了 歇斯底里的那一种
那是种怀念 因为已经成为过去 那是以前的你 不是现在这一个
你曾经是我唯一的精神寄托 没有了你就好像没有了全世界
我曾经对你全心全意 深怕有那么一点对你不好 虽然在开始的时候我事实不好
但到最后 你却把我的真心当狗肺 扭曲所有的事实 搞到现在无法收拾的地步
想真心的问你一句: 我真的对你不好了吗?跟我在一起真的辛苦了吗?
在你还没说出答案之前 我想说的是···
如果事实如你所说的一样 在你离开这里的那一天 在飞机场跟我拥抱挥别的时候
为什么要哭?为什么会不舍得? 那时候的感觉 我会永远记得
因为你的话我不知道该何从相信 因为只有那感觉不会说谎··· :'(

我不知道我还在执着什么? 我不知道我还在留恋什么?
我只是还没有从你给我的伤害中走出来
我可以不哭 可以不想 可以不理 但伤口依然还在


我的情人节 没有礼物 没有玫瑰 没有情人
只有你留给我的残余回忆 :'(




**蜜蜂,请原谅蜜糖在这篇blog的胡言乱语···





Signing off by,
Sh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