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06032011.

I do love my skin colour : )


本来打算上次回了学校以后 就直到考完试毕业后才回家的
说好要很努力很努力的去准备考试 = = 结果忍不住回家了 XD
还整整偷懒了足足2天 o(╯□╰)o 完蛋了完蛋了 !!!
哈哈·· 随便啦 睡醒再努力 hiak hiak hiak ~~~\(≧▽≦)/~
可以在不出汗且一觉到天亮的情况下舒服安稳入睡 哇 我好幸福 :D

下个星期考French Listening 很够力怕是真的
可是前几天lecturer给我们test去练习听之类的 我竟然听得懂
哈哈 走起路来真的有一点点风 呵呵 我很开心啦!o(≧v≦)o~~
总的来说 我好像有超过15个科目要考 = =
希望我努力过后真的会看到价值的存在 跟我说Taylor's不是盖的!
这两年我不想白过 囧~

倒数:19天 XD

其实没有什么point可以写的 就只是纯粹想update
我说吖 那些不喜欢我的人 最好就不要来光顾我的部落格
我没有逼你看 要看就把嘴巴闭上来 又要看又要骂 自己拿来贱 何必勒?
最重要你开心就好啦 哈哈 觉得是自己的东西就申请trademark去
不要什么都想占为己有 少在那里自以为是
一个多么不要脸的家伙 很可耻的说 : )

**快快对号入座 位子多的是 XD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


: )


Signing off by,
Hone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