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Be tough.

倒数脱离书本的日子 : 25天 :D
All things are difficult before they are easy.
所以说 先苦后甜 一苦就会很苦 过后就会很甜很甜 : )
考试一科接着一科来 很压力是无可否认的
可是我希望全部都快快来 我一科一颗跟你们拼过
过后就会有好日子过啦 :D

it's a must to let study mood on. :S
再不开始读书 脸上痘痘以后就有排烦了
天天熬夜不是办法 哎哟喂 时间不够用啦!

最近好像跟食物没有很熟= =
意思是说我好像很久才吃一次东西 好像不会饿的一样
很多人都在唠叨说一定要吃一定要吃
其实不是我不吃 是真的不饿 也没有心情吃好不好? 囧

这个月是最后一个月跟爸爸伸手拿零用钱 呜呜
以后都得靠自己双手双脚来找饭吃
小头 我差不多跟你一国了 以后肯定会是个月光族 :'(


be tough. : )
宝贝宝贝不要哭,
眼泪是珍珠。


该断的就该断
没有继续下去的理由


不打扰是我选择继续爱你的方式。
只要你幸福 我的小小牺牲又有什么所谓?




我谢靖娴是好人,
彻彻底底的好人。

: )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