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我还是会。


很融洽的一张图片
可今时不同往日了
: (

对 很明显的 我也很没用的 败给了思念
╮(╯_╰)╭ 我想他了 · · ·
我和他的过去还历历在目 现在生活的每个角落仍还有他的残留痕迹
我还是会
去到我们以前经常光顾的餐厅 坐回同一个角落
我还是会
在睡觉的时候 旁边总留个他的位子
我还是会
习惯性的用着 他所教我的生活小常识
我还是会
去吃他喜欢吃的食物 依旧跟随着吃他喜欢的口味
我还是会
抱着他仅留给我的小小枕头 睡前一定将它盖着脸用力深呼吸
试图想从中寻找回有他气息的空气
我还是会
穿着只剩下一半的情侣装 回想当初彼此之间的甜蜜
我还是会
偶尔的抚摸自己的手背 幻想你的手心还握着我手心
我还是会
翻着我们之前的每一张照片 回味你留给我的回忆
我还是会
重复阅读你写给我的甜言蜜语 在想你的时候能安慰我自己
我还是会
在还没有被发现的情况下 偷偷地掉下一滴滴心疼的眼泪



我 还是会 很想你 。





Signing off by,
Shie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