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原地。

这是我一直以来都在做的事情 : )

其实 这是多么愚蠢 多么可悲的事 : (
就只是我一厢情愿的在坚持着做这样的一件事情
我尝试去控制自己 不问不闻 可是心总跟脑袋过不去
比起初次失恋的我 已经坚强了很多 大家应该也看得见吧?

我才失恋了2个月多 可是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因为这个而哭了
我花了整一年的时间 全心全意的去爱一个人
相对的 我也需要一定的时间 去把这个人从心底慢慢掏出
我知道 他早以把我的心 彻彻底底的还给我了
也知道 对他来说 其实我早已不算什么了
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好似还在默默的守侯着什么

其实伤口一直还在 只是我一味的以为
只要不触碰它 它就会慢慢痊愈
只要不触碰它 它是不会疼痛的
我错了 伤口依旧在 依然愈合不了
是因为 我尽我所能的去逃避这种感觉
尝试把焦点转向其他事物上
但事实告诉我 原来 我一直都在原地踏步

爱 这一门学问 抱歉 我还没有学乖 :'(


刻意的想把你忘记
却轻易地把你想起




宝贝宝贝不要哭,
眼泪是珍珠。


:'(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