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27052011.

让我的每日早餐来跟你说早安 ; )
早安各位 各位早安 : )

-

又是星期五了呗 差不多又是嘴角上扬的时候了 :p
哎哟 我好想吃火锅 好想吃肉骨茶 好想吃寿司 好想喝星巴克
好想疯狂购物 好想做指甲彩绘 好想染头发 好想换发型 :'(
感叹为什么新加坡的食物都不好吃 shopping也不好逛
我想念KL 想念马币 想念我亲爱的mui mui D;


最想要的就是这个 
Omega Ladymatic watch
价钱连城 要新币$18000
咳 又多了个够不到的梦
谁叫我要爱上它?╮(╯_╰)╭

好啦好啦 人有目标是好的
知足常乐是再好不过了
唉 如果我是暴发户
那该有多好啊
╮(╯▽╰)╭

-

明天搬家咯
应该会很累的说 D;
再见啦!癫臭屋主 :D

-

典型的狮子座女孩
喜怒哀乐通通往脸上摆

该珍惜的人
好好珍惜我
好吗?

: /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