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Bye, May!

来 给五月来个挥别的笑容 : )

6月的薪水
老早在前几天就拿到手了
都还没来得及乐在其中
就已经马上少了一位数 D;
别以为来新加坡做工很风光
其实是有苦自己知而已啦 :'(


搬了家 离开了那件鬼屋= =
现在住的这间虽然厕所很不满意
但大致上还是挺舒服的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都很身心疲惫
怎么睡都是不够的说
可能是无聊的生活让我提不起劲来
我真的好想去马六甲
散散心 大吃大喝一番
好让我充电充电
再这样下去我不知道会不会
闷出什么绝症出来
o(╯□╰)o


没什么好说的
来一张我超喜欢的照片来做结尾
我梦想的胸膛
啊哈


Bye啦 五月
~\(≧▽≦)/~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2 comments:

  1. XBB,我要收版权费哦!

    ReplyDelete
  2. 我愿意用我下半辈子来缴付这个费用 DBB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