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HTC Desire HD.


这是我用在新加坡工作的第一份薪水
买给自己的礼物 : )

我放弃了Incredible S而选择了Desire HD
因为Desire HD突然间又有货了
我也只是选择回我最初的选择
哈哈 o(≧v≦)o

目前为止还相当的满意
还没有后悔的意思
只是相机方面有那么一点的失望
Android Market那么大
我一定会找到方法去克服我的不满 ;D

这个月穷了 D;
好再还有几天便是喂饱我银行户口的时候
6月开始要存钱了
存钱去旅行


 ~\(≧▽≦)/~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