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Dust cleaning.

先来个笑脸 : )
我有点忽略这个五月 D;
生灰尘了呗 今天来打扫打扫 ;)


五月就这样过了一半 数一数也已经工作了一个月半载
生日也好像快要到了厚 呜呜 我可以永远19岁吗? : /

----------------------------------------

HTC Incredile S

美吗美吗?
即将是我的新宠 :D
本来是很在考虑这几架的
iPhone4 white/Samsung Galaxy Tab/ HTC Desire HD
结果决定买HTC Desire HD的时候
怎知道新加坡没出了 :'(
听朋友说上面那一架功能也差不多
只是屏幕小了一点 : /
也好啦 女孩子用斯文一点的比较好 :D
byebye Samsung Wave :p

----------------------------------------


这个是前几天Google专门design的动画
我忘了是要纪念谁的anniversary :p
随便啦 我觉得很美很nice :D

----------------------------------------

这是我失恋以来 在我FB墙上最甜蜜的留言 :D
大爱

----------------------------------------

其实也是随便更新
暂时没有什么心情好描述
掰啦 ;D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