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Bored Life.

寂寞的脸

偶然的公共假期 让我为即将到来的拜六礼拜而倍感着急
可以怎样? 我就是与不甘寂寞的人儿归成一类
我说 我向往有压力的生活 因为压力就是促使我向前走的动力
说什么读书的日子度日如年? 那做工的日子肯定是度秒如年
这是夸张手法 但感觉却是如此的百分百
没有变 钱不会自动往你口袋埋 虽然是无奈了点 
但至少每个月头 嘴角都是往上扬起的 : )


昨晚的夜好漫长 在床上反反复复的折腾 眼睛好久都不能关灯
悲耶 最害怕这种感觉 隔壁的阿姨睡得已打呼响亮
我却在旁的很是羡慕  多久没有睡得如此甜香 怀念读书的日子 D;
在为自己的将来做打算 等我把自己完全安顿好了以后
我要恢复学生的身份 我要活得充实 活得精彩!;D
活到老 学到老 谢靖娴与你共勉之



只要不去掀开现实的表层,
就不会看到它那残酷的一面。



Signing off by,
jingshien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