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18th●01/08

终于的终于 谢靖娴18岁了
可喜可贺^^


01.08.2009


睡到下午12点多 自动跳起来了

可能是不想浪费那只有24小时属于我的日子吧

自己驾车出去剪了30多块的头发

做个纪念 xD

还不错吧?

还是浏海适合我^^

下午本来打算去吃午餐 喝大杯水的

But .. 等到我家的小姐们起床

已经是傍晚的事了 = =

遗憾~~~~~~


on the way


7点多去了KLCC 去探班^^

我的在那里做工 所以不能陪我一整天

咳 又是一个遗憾~~~~~~



走了一下下 就回康乐的“返屋企”吃晚餐

环境还不错一下下 就是给客人有回到家的感觉^^



食物虽然有点点的贵 味道还ok


但创意我给满分哦^^





谢家4千金 xD




after that就去IOI Mall新开的RedBox唱K


唱不到一下子 爸爸打来说没有钥匙进门


结果大姐就又跑回去家里再回来


总之就闹到很不愉快就对了


咳 再一个遗憾~~~


*** *** *** *** *** *** *** *** *** *** *** *** ***


谢谢家人的陪伴


谢谢大家的礼物


谢谢朋友的祝福^^

Ruhi送的 我很喜欢^^

18岁生日 就这样告一段落了=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