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生日前夕


嗯 生日前夕
我ponteng 4堂课
跟姐们去云顶一日游 xD
我很坏 是真得很坏了 哈哈


半夜12点多才开车上云顶
check-in了 进房间后
我就马上倒了 = =
睡到隔天的11点多 12点就要check-out了
不甘不愿的收拾东西 换件衣服 画个淡妆
哈哈 就开始疯狂的玩了 n_n






=.=

=.='''

玩钓鸭子 抽中我手中的
but 我想要的 十大只的那个 T-T
4 of us

n_n

狼狈 xD

Fortunately 我们坐到当天最后一趟的360度的过山车
哈哈 因为下雨了 xD
差不多6点多开始下山
雾多到连路都看不见了= =
但还是平安回到家了^^
.:Happy Ending:.


P/S: 更多照片,请浏览本小姐的friendster/facebook哦!!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