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FAMiLY DAY^^

哈 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昨天是FAMiLY DAY 是开心、充实、愉快的一天^^



早上9点起床 大家约好一起去吃点心的
but我们家大小姐不知道一大早跑去哪里了= =
等她回到家 再一起出门 已经是11点多了



吃了早餐后 分三辆车出发去金河
CAMRY KENARI MYVI
因为要去载我妈从新加坡来的朋友们
在金河聊聊走走的 我整个人越来越不对劲
好像发烧了 >.<
阿爸就去买了口罩和Panadol给我
哎哟 本小姐最讨厌戴口罩的啦 T-T
因为呼吸的时候 整个脸被盖着都热热的
呜呜 一直被爸盯着 不能拿下来

痛苦 T~T

After that去了巴生尾端吃海鲜

路程遥远 但我在车上睡着了 哈哈

叫了9样菜来吃 其中有3样是螃蟹 xD

鱼虾蟹 全部到齐 呵呵 丰富的一餐总共是 RM350 ++

全家福^^


阿爸介绍了那店出名的椰花酒 外加黑狗

很好喝哦 ^^ 有点婆婆酿米酒的味道

在回家的路途中 我家的老弟吐了

OMG 酒量有够的 = = 哈哈

一个月一次的Family Day就这样结束了啦

期待下个月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