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DULAN><

-----------------------------------


7月没什么update我的blog
因为搬家(宿舍)了嘛 搬到我姐的楼下
还是Suriamas啦 哈哈
搬了家 差不多3个星期
家里才有的上网
到现在也懒惰再写回去了
So.. .. ..就免了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有2个小时break time
所以我们的Group就约好一起在Library meeting咯
讨论那个thinking skill的assignment
一开始还好好的 还讨论得不错
比上次死气沉沉还来得精彩少许了


哪里知道那个死矮仔Jeffrey
带了架他妈妈的laptop走了进来
很像很威水酱在按电脑
什么都没有说

等决定了idea
要我去买材料的时候
我说不要买先 等下又临时换idea
waste money!
我只是不想浪费在不必要的花费


那个死矮仔就一脸不屑的样子
开口就骂
You don't want to pay, i pay lah!

我鸟他都够咯!!!
i do nothing wrong
but he keep scolding me almost 5 weeks already!!!
Kanasai!!!
妈的 神经病到没得顶
总之就是弄到我很DULAN就对了!!

JEFFREY!!! DON'T FORCE ME!!!!!!!


呼~ ~ ~ 消气了一点点 = =

[ 那个JEFFREY是Banana来的 不会看华语的 ~\(≧▽≦)/~]



---------------------------------------------



这两2礼拜来 我的Groupmate他们都有一直出去吃东西
嗯 就是一起出去吃喝玩乐就对了
我每次都爽约的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 不喜欢跟朋友出去
可能是为了要省钱
也可能比较喜欢呆在家里一个人
睡觉 看戏 上网
咳 算我不合群吧


Kyalin & Ruhi 对不起了
改次再约过吧 xD


-


-


昨天上Housekeeping的class时
差点跌倒 = =
accidently被Chester抱到我的腰
真是他妈的 超级 *&@#%*$@$^*$#@^
衰啦!!
>.< 咳~ 咳~ 咳~ 咳~ 咳~ 倒霉的 TERM 2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