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生病了
不知道怎么搞的 最近身体很弱
动不动就生病了 咳
本来只有咳嗽 现在好像有点点的伤风
也差不多要发烧了 T~~~T


是相思病吗?
不 我想是相思吧 =___='''



-- -- -- -- -- -- -- -- -- -- -- -- -- -- -- -- -- --





这个星期是kitchen & pastry class
所以整个星期以来都睡眠不足
but 在上课的时候 还好表现还不错


thanks my best partner ----> KYALIN^^

Prawn Cocktail


The best decoration of our group xD


Roaster Chicken with Gravy


这是拜三的事情

after class 我没去meeting

很快的回家冲了凉 就驾车往宝的公司出发^^

我还打包我做的Roaster Chicken送过去 哈哈

其实我没真正自己去他的公司

那天误打误撞 绕了一大个圈才找到= =

5点开车 5点半抵达

我还以为6点他就准时放工了 所以没打电话给他

想给他一个suprise的 >,<

怎知一等就等了2个小时= =

他出去onsite了 T-T


waiting for him in my car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过得很无聊 睡到下午3点多才起来

整天没吃东西 直到傍晚才自己炸炸鸡、burger肉来吃 = =

晚上就跟菇妹去Jusco进货

到半夜等肥呆回来 才一起去'返屋企' yam cha咯
moody
sohai = =
coo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H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