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心情闷闷的.. .. .. ..

星期一 好不容易等到我的从槟城回来
But现在又去了Johor
咳 日子真难熬
等了一个礼拜 又一个礼拜
苦不堪言


生病了
星期一没去上课 也没去看医生
又一天absent without permission =.=
attendance表现欠佳 咳
现在连讲话的声音都逐渐消失了
我还风趣地问大家 :"my sound sexy...right??"
哈哈 苦笑 =_='''


今天又再一次service class
这次表现 我个人认为 比上次好多了
而且还是第一个完成的 xD
但 咱们的Denon同学和他的朋友们却好像上了贼船
还以为有一顿免费的午餐 却无缘无故、不情愿的情况下挨我的骂 xD
哈哈 在此跟那三位仁兄道个歉 **pai seh pai seh arh><**


这次service class 我负责Linen的部分
哈哈 终于让我折到我最爱的 candle shape啦^^
粉可爱的呐 呵呵 n_n




----------------------------------------



咳 我总是在被需要的时候才会被记得
有事相求于我 才对我好声好气
没事的时候 五颜六色的脸色就毫无保留的表现出来
喜欢的时候 就好得不得了
不喜欢的时候可以一个月不交谈 杯葛什么东西统统都来
搞什么东西吖???

无事不登三宝殿 极!!!
莫名其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