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Saturday

这个星期 是自从我开课以来
第一次待在sunway没有回家的星期
原因很多 最主要是不想看别人脸色过我最珍惜的拜六、礼拜
情愿一个人 xD


昨天11点多就睡了 比有上课的日子还来得早睡
矛盾 =.='''
睡到中午12点才醒 爽透了!! ~\(≧▽≦)/~
好久没有睡那么久了

冲了凉 洗了衣 突然提起劲来收拾房间
哈哈 房间虽然小小的 但收拾起来还蛮吃力的
房间真的很

左:衣架 右:床

上:窗帘 下:电脑

我的桌子& Laptop ^^

这盒是Bi去槟城带回来给我其中一样手信
味道还好 因为是Bi买的 所以我很喜欢 n_n

after clean up my room...got a bit bit tired..xD
my supper =.=

今天的午餐:泡面+ apple juice
晚餐:姜葱猪肉饭+凉茶
宵夜:泡面+麦片

我的妈吖 一天吃2餐泡面
下个星期whole week都是assessment
要熬夜耶 maggie面是不可或缺的必备品 xD
我看考完试后 我可以XX了 T-T
晚餐还好有Ruhi陪 不然我真的不敢想象自己吃什么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